三土惹

我来了!

我来讲个真实的笑话







飞机晚点了,我想想觉得我应该记录并向大家分享一下这次神奇弗con,本来一切都好,结果最后深圳场神来之笔让我“光荣”成为天选之女——我真的真的差一点就脱粉了🙂





一句话概括:弗洛航一屁股坐我头上了。






.......先别急着笑我描述一下是怎么回事




首先本人站在第一排中间靠右,大家应该也知道flo跳水了——抱着对台下小姑娘们臂力的极大信任,这个坏熊迫害完贝斯小哥就跑过来——




本来他晃晃悠悠过来,因为身形不稳一路靠着妹子们举起的手来支撑自己,到了我这就直接捏着我的右手腕坚持了好几秒,我感受到他踩上栏杆疯狂地在抖——顺带一提我右手腕上有个米logo的纹身(所以我本来还想我吃到粮了)




接着发现他要倒下来的时候我突然觉得不对了,本能地把头一偏,然后觉得似乎应该托他一把,于是我转头一看——




一个大屁股。




我他妈的,在他的双腿中间,两边是他的肉大腿,这个大屁股大概就离我十厘米——




我抱着一种避嫌的心理立刻转了回来,正当我手足无措不知道扶哪儿又因为这个大屁股脑子一懵的时候,我感到后方一阵压力,我一反应卧槽他是不是要回来了,作为一个穿鞋178的天空树我本能地赶紧蹲下——






.......一切就这么发生了,我感受到我的头上压上了两瓣儿肉,然后这坨肉从我头上滑了过去......




我眼前一黑,然后看着flo重新站在了舞台上






我的大脑一片空白。






旁边的姑娘们还是那么high,台上的弗洛航还是那么可爱的蹦蹦跳跳




而我,大概是,被雷劈了






过了几秒我反应过来先小声骂了一句脏话(或许不止一句)总之先等con结束再说,我都忘了后面发生了什么因为我的脑子里全是“弗洛航他妈的坐我头上了”,甚至都不直视他的脸




结束之后......去了深圳场的妹子可能听到了结束之后有一个人在不停爆粗并且还骂“弗洛航操你妈”的,对不起那个人就是我,我道歉,我可憋死了




这他吗什么百年难遇的追星体验??????




有姑娘问我“爽吗”,我他妈真的一点也不爽!!!!!!!!



我一瞬间都快觉得我不清白了!!!!!!!!!(不)




我现在打这段字我还是很气!!!!!




我本来还想给flo礼物,结束之后反手就把它给了另一位老师;以及本来说要去sd多看看他,变成了我要去sd骂他


听我讲了这事儿的老师对我哈哈哈了半天,我的心情宛如日狗


还好我那天带着帽子,不然我可能一瞬间真的想杀熊了(磨刀霍霍




等待sd的时间让我的脑子冷静了一点,我心里复读“冷静看看他多可爱”


等到我后我向flo要了一个熊抱,然后告诉他: “you know what, you sat on my head.”


Flo: “I what?”


我:“YOU SAT ON MY HEAD.”


Flo(愣了一下): “Oh.... oh my god.... I’m sorry....I’m really sorry.....”


我看他看着我都不知道说啥了,我安慰他没事我就是觉得尴尬,而且我就是想告诉你这事儿


(我不能一个人尴尬,我要你陪我一起尴尬)


Flo:”ok now you make me awkward as well”


Flo:”...I feel really.....awkward......”




好我目的达成,我心里舒服多了🙂




以后再见到他我就要跟他说“嗨flo你还记得我吗我就是那个被你坐头的女人”(草


。总之大概就是这么个事儿,大家当笑话看看就好了,我现在没有怪flo的意思,反正我尴尬你也尴尬


但是当时一瞬间我也是真的差点脱粉就是了(。)

评论 ( 24 )
热度 ( 17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土惹 | Powered by LOFTER